金亨新能源荣获“瞪羚企业”荣誉称号

时间:2021-03-22 19:05来源:金亨新能源
  近日获悉,太阳能光热联盟理事单位——德州金亨新能源有限公司(简称金亨新能源)凭借先进的工艺技术、高品质高标准的产品质量,在过去多年稳健运营中快速成长,获得了众多客户的好评,“喜获山东省瞪羚企业”荣誉称号。
  “瞪羚企业”是指成功跨越创业死亡谷后,商业模式得到市场认可,进入快速增长阶段的创新型企业,也被称为“高成长企业”。这类企业与“瞪羚”非常相像——个头不大、跑得快、跳得高,不仅年增长速度能轻易超越一倍、十倍、百倍、千倍以上,还有可能迅速实现IPO。
  金亨新能源秉承着“客户第一,服务第一”的宗旨,在创新驱动引领企业向前发展的同时,坚持高科技投入与研发创新,始终将增强自主创新能力视为企业发展壮大的关键。
  在产品研发方面坚持以独特性、差异性、市场需求为开发方向,坚持走科技专业化产品路线,确保每一款产品都顺应市场需求,不断扩展产品及工艺优化升级。
  “瞪羚企业”称号,是对金亨新能源创新实力和发展潜力的再一次肯定。未来,金亨新能源将致力于提升创新研发能力,牢牢掌控并升级自身核心科技,专注于科技创新,以持续的创新带动业务的高额持续增长,进一步扩大行业优势,像瞪羚一样快速奔跑,持续成长。

注:本文章转载自金亨新能源,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