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太阳能热水集采工程荣膺“华润优质集采奖”

时间:2021-05-07 09:19来源:国家光热联盟
  近日,华润置地华北大区以“匠心筑生态,同行赢未来”为主题的2020-2021年度供应商大会在北京华润置地中心木棉花酒店召开。华润置地总部、华北大区相关领导、大区各部室、各城市公司、各项目相关负责人及170家华润置地合作供应商参加了会议。作为华润置地的太阳能热水集采项目合作供应商,太阳能光热联盟理事单位——广东五星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五星太阳能”)应邀派出代表参加了会议,并拿回了“华润优质集采奖杯”,给五星琳琅满目的荣誉再添色彩。
图:大会现场
  五星太阳能于2019年12月中标华润置地华北大区2020-2021年度太阳能工程集中采购二标段的太阳能项目,其合作范围覆盖青岛(含临沂、日照)、烟台、石家庄城市公司所有住宅及公寓项目太阳能工程,合作内容涉及太阳能热水系统设计、生产、工程安装等方面。
中标通知书
  在房地产太阳能集采项目中,五星太阳能发挥其30年积累的大型工程设计能力、产品生产能力,以及优秀的施工工艺和经验;一如既往地做到了事前、事中、事后周全考虑,对施工进行严格的把控和管理;让客户享受五星级的产品、五星级的服务。
图:华润优质集采奖
  凭借五星太阳能在华润置地华北太阳能集采项目中,坚持高品质,建造好的系列太阳能热水工程,为用户所青睐,提高了华润置地的产品和社会形象;华润置地郑重给五星太阳能颁发了“华润优质集采奖”,表彰五星太阳能在2020年度华润置地华北大区的发展中作出的突出贡献。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