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C标准《槽式太阳能光热发电站集热系统性能试验规程》国际工作组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21-11-02 17:17来源:中广核新能源
  中广核新能源讯:10月29日,由中国牵头编制的国际电工委员会(IEC)标准——《槽式太阳能光热发电站集热系统性能试验规程》(PT 62862-3-4)第一次国际工作组会议顺利召开。IEC/TC117秘书处助理秘书Ana Mariblanca女士,中国广核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中广核新能源)副总经理、项目负责人刘路平,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标准化管理中心副主任汪毅,以及来自中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的专家共13人通过网络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PT 62862-3-4标准的编制背景、主要内容、前期意见处理情况,对草案条款进行了认真研讨,并对关键技术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下一步,将根据会议讨论精神进一步完善草案,并根据会议安排筹备第二次国际工作组会议,力争形成委员会草案(CD),以期为后续形成委员会询问草案(CDV)奠定基础。
  据了解,该标准于2020年获得IEC立项,由中国主导编制,工作组由来自中国、德国、西班牙、法国、意大利等国家的21名专家组成,该标准的编制将为槽式电站集热系统的设计、施工、验收、运行等提供有力的支撑。

注:本文章转载自中广核新能源,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