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寓光能荣获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阜新赛区)总决赛第一名

时间:2022-06-17 18:39来源:嘉寓光能
  近日,太阳能光热联盟理事单位北京嘉寓门窗幕墙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嘉寓光能科技(阜新)有限公司(简称“嘉寓光能”)荣获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阜新赛区)总决赛第一名。
  据悉,“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是人社部门为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核心价值的重要赛事,也是创业创新型企业崭露头角的重要机会。本次大赛在阜新市人才就业中心举办,并分为1个“主体赛”和3个“专项赛”,近百家创业创新项目角逐省赛,项目满分为95分。嘉寓光能“双真空太阳能超导热管产业化项目”在制造业主体赛中以平均分93.36分的总成绩夺魁。
  嘉寓光能依托自主研发的“双真空太阳能超导热管项目”专利技术自主生产,其产品通过了相关机构测试,结果表明,该产品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同时公司拥有的智慧化高效集热管车间和优秀的研发技术团队,对打造新兴产业链,推动传统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具有示范和引领作用。
  嘉寓阜新清洁能源产业基地自2020年12月竣工投产以来,专注于光伏、光热技术研究和创新,生产的光热+清洁取暖产品已经广泛应用到北方地区,在阜新清洁取暖推进工作中,公司因地制宜,以光热+电的形式解决百姓清洁取暖。
  嘉寓股份副总经理、阜新基地总经理葛小磊领奖后表示,这是创新创业的时代,只要敢想,理想必将回响。企业只有在技术上不断开拓、寻求创新,才能提升产品质量,降低生产成本,提高竞争力。公司投入带来的不仅仅是看得见的经济效益,还需让更多的企业感受到科技的魅力!让更多老百姓享受清洁能源带来的舒适生活。并助力阜新市成为名副其实的清洁取暖示范城市,打赢蓝天保卫战。

注:本文章转载自嘉寓光能,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