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荣新能源“工业互联网+光热供热数据处理系统”入选河北省重点培育名单

时间:2022-08-06 09:55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近日,河北省工信厅公布“2022年第二批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重点培育项目名单”,共216个项目列入2022年河北省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项目库,给予重点培育。其中,太阳能光热联盟理事单位——河北道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工业互联网+光热供热数据处理系统”入选。
  道荣新能源通过多年的技术投入与积累成果,采用了最新的物联网+人工AI技术,开发了基于云平台技术的工业互联网+光热供热数据处理系统。
  据了解,道荣新能源基于大数据云平台技术的“光热+”电、“光热+”醇、“光热+”生物质,“光热+”天然气等户用采暖系统的成熟和示范,为邢台市,乃至河北省、北方地区的清洁采暖提供了全新的解决方案,实现了政府、用户、企业三方共赢。
  在此基础上,道荣新能源自主研发了云控器、智慧供能物联网大数据平台等系列产品,实现智慧能源解决方案的可持续发展,并逐步向医疗、教育、安全、政务等多行业拓展,构建智慧生态、实现万物互联。
  其负责人表示,作为一家高新技术企业,道荣新能源自成立伊始,备受各级领导的关心和重视。此次“工业互联网+光热供热数据处理系统”入选入选河北省重点培育名单,道荣新能源必将在“光环之下,不忘初心”,以创造绿色世界、服务双碳战略为己任,在推动河北省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促进工业转型升级贡献“道荣”力量。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