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出东方与华润电力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2-09-08 14:41来源:国家光热联盟
  9月6日,太阳能光热联盟理事单位——日出东方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日出东方”)与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简称“华润电力”)在连云港基地举办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签约之前,华润电力一行先参观了太阳雨集团热能展厅和培训健身中心。日出东方控股股份公司副总裁朱亚林向华润电力华东大区副总经理兼徐州公司总经理李桂芳一行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发展战略,标杆项目、产品解决方案,重点介绍了公司在西藏建设的大型太阳能集中供暖项目,以及空气能系列产品。
  随后,双方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李桂芳表示,非常感谢日出东方的热情接待,通过朱亚林详细的介绍,加深了对日出东方的了解,华润电力将更加珍惜此次合作机会,希望双方不断增进沟通交流,打通合作流程,推动共赢发展,共建美好绿色未来。
  朱亚林表示:日出东方非常重视与华润电力之间的合作,对华润电力的灵活性和双方的合作模式充满期待。在建立友好合作的基础上,日出东方将充分发挥地方资源优势,结合华润电力强大的实力优势,形成优势互补,推动资源共享,深化合作共赢。
  双方以此次战略协议的签署为契机,加强合作,打造互利共赢、可持续发展的商业合作模式,推动战略合作向纵深发展,共同为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现代能源体系、为实现“双碳”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