瓮安县与欣旺能源在基础工业园建设集中供热项目达成初步意向

时间:2023-03-14 20:32来源:国家光热联盟
  据国家光热联盟理事单位——美欣达欣旺能源有限公司(下文简称:欣旺能源)消息,3月11日,贵州省瓮安县政府领导一行来到欣旺能源交流考察。欣旺能源总经理王凌杰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交流。
  瓮安县政府领导一行参观了欣旺能源热电联产项目、纯生物质供热项目及美欣达环境研究院(展厅、中控室),对美欣达集团的企业实力、经营理念、企业文化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许。
  在座谈交流中,双方领导就瓮安县相关投资政策、税收政策、土地情况、园区规模、相关使用蒸汽企业等多个方面做了详细的沟通。经过深入探讨交流,明确了关于在基础工业园建设集中供热项目的初步合作意向。此次参观考察,加强了双方深度战略互信,为双方深化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座谈会现场
  关于美欣达欣旺能源有限公司
  欣旺能源于2017年5月由美欣达集团投资成立,致力于全面开拓社会环保能源的节能减排,减少污染物排放,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增加就业岗位,具有显着的社会效益和环保效益。该公司属于热电联产性质,专注于热电厂的运营管理、实业投资、投资管理、热电厂的投资、煤炭经营、热电技术咨询、污泥无害化处理、天然气分布式能源、光伏发电、再生资源、储能等一系列项目。 
  目前,公司旗下有7家公司,分别是湖州南太湖热电有限公司、湖州织里长和热电有限公司、许昌天健热电有限公司、湖州欣旺热能有限公司、湖州南太湖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浙江欣旺售电有限公司和舟山欣旺燃料有限公司。
  关于热电联产项目
  该项目地处湖州南浔古镇,是欣旺能源旗下南太湖电力科技打造的国内首个节能环保型热电联产去工业化旅游项目。该项目实现了“园区造景与设备生产融合设计,降本增效与生态保护有序统一”的目标,为热电行业创新发展提供了新的模式。
  该项目采取全球主流的热电联产进行营运,实现电能与热能同时生产。项目首次采用全地下垂直提升输煤系统、首次应用景观喷泉循环冷却水系统、采用烟气“超净排放”技术,打造“没有供热管线”的热电园区,实现“去工业化”建筑设计方案。项目投入运行6年以来,为100多家南浔企业集中供热,每年可减少散煤使用30万吨。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