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航高科与青海省海西州都兰县领导召开座谈交流

时间:2023-04-24 15:01来源:首航高科
  国家光热联盟常务副理事长单位——首航高科能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首航高科)消息,4月23日,青海省海西州都兰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启发一行到访首航高科,首航高科董事长、国家光热联盟常务副理事长黄文博等参与会见与接待。双方就推进都兰新能源项目合作等话题开展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座谈会中,首航高科董事长黄文博首先对都兰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启发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首航高科目前的企业情况、业务布局及企业优势等基本信息,并重点对首航高科在光热储能+多能互补业务领域目前的业绩成果及特色优势做了分享。
  都兰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启发对首航高科多年来在新能源技术领域上的不断付出与创新及目前的行业成就表示肯定和赞许。刘启发介绍了都兰县独特的地理位置、人文历史及当地丰富的太阳能风能资源等情况,希望首航高科可以发挥自身企业优势,结合都兰县丰富资源,助力都兰县能源结构调整和产业绿色转型,并热烈欢迎首航高科到都兰县投资兴业。
  黄文博表示,在当前全国能源结构绿色转型的进程中,光热储能+多能互补也将成为能源转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作为不断坚持以“清洁能源和低碳环保”为发展战略的能源企业,首航高科将积极推进与都兰县的密切合作,提出实际有效的能源解决方案,大力助推都兰县的能源发展,为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注入更多的动力和活力。
  都兰县驻北京招商专员扎西才郎、县人大副主任王明山、都兰县发改和工信局党组成员、县供销联社主任莫龙刚,首航高科常务副总经理毕成业、新疆首航能源集团董事长陈双塔、新疆首航能源集团副董事长李岳洋、商务经理卢伟等相关人员一同参加座谈会议。

注:本文章转载自首航高科,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