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能科技获工信部专精特新“小巨人”认定

时间:2023-12-07 10:18来源:中能科技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正式发布第五批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国家光热联盟理事单位——江苏中能化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能科技)入选,这是国家对中能科技坚持自主创新和精细管理的最高肯定。
  中能科技源成立于2005年,在导热油行业细分市场中独树一帜。一直以为,中能科技以技术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动力,始终把研发放在战略高位,每年的研发投入占销售收入的4%,自主研发的高温合成导热油,其中二芳基乙烷、异丙基萘、异丙基联苯,不仅打破了国外技术的垄断,也推动了中国在导热油行业的技术进步。
  据介绍,中能科技的产品线覆盖了新能源、新材料、石油天然气等多个领域。在光热发电领域,中能科技在为乌拉特中旗导热油槽式100MW光热发电项目提供了2500吨导热油后,近期又中标了全球最高海拔光热电站——源网荷储一体化综合能源供应项目5600吨的SCHULTZ®S740导热油。这是中能科技不断拓展市场份额的成果。
  中能科技以“小巨人”的姿态,开启行业创新的新篇章。
  据了解,专精特新是指具有“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等“四化”特征的企业,是企业评定工作中具有较高等级以及权威性的荣誉称号。入选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更加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佼佼者。

注:本文章转载自中能科技,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