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Al Yamamah公司将为迪拜950MW光热光伏项目供应钢结构

时间:2019-03-08 12:57来源:中国项目融资和法律
  3月3号,沙特阿拉伯上市公司Al Yamamah Steel与西班牙企业Europea de Construcciones Metalicas签署了价值1.067亿美元(约合人民币7.155亿元)的合作协议。
  按照协议内容,Al Yamamah Steel将负责为迪拜950MW光热光伏混合发电项目供应钢结构产品及相关服务。
  该协议为期四年,但实际期限可通过双方协商进行变更。供货交付将于今年9月份开始,并将持续26个月。
  Al Yamamah Steel方面表示,为完成此次供货任务,其将建设专门的钢结构生产工厂,该工厂预计将于2019年第二季度正式投运。同时,该工厂负责交付的钢结构产品将重点为上述950MW项目中700MW光热电站的建设服务。
  拜700MW光热发电项目是世界上最大的光热发电项目,总计投资142亿迪拜迪拉姆(约合人民币253亿元),项目由3个装机为200MW的槽式电站以及1个装机为100MW的塔式电站组成,总计700MW。
  项目将配备世界上最大的储热系统,每年将能够为迪拜270000多家住户提供清洁电力,每年减少140万吨碳排放量。
  据了解:Al Yamamah Steel是一家专业的钢结构制造厂商,其在沙特吉达、达曼和延布等地均设有工厂,主要合作客户包括沙特电力公司、沙特国有石油和天然气巨头Saudi Aramco等等。Europea de Construcciones Metalicas是一家西班牙公司,主营钢铁及其它结构金属等。

注:本文章转载自中国项目融资和法律,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