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自治区工信厅副厅长胡晓华一行调研中电哈密50MW太阳能光热电站

时间:2021-05-17 09:44来源:中国通建哈密公司
  近日,新疆自治区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胡晓华一行在伊吾县副县长窦仁才的陪同下赴中国能建哈密50MW熔盐塔式太阳能光热发电项目进行项目调研。
  胡晓华一行详细询问了工程建设、设备供货及疫情防控情况,并深入现场查看了发电区、定日镜调试区。在定日镜调试工地,调研组一行饶有兴趣的查看了定日镜状态、结构,对正在进行的定日镜清洗实地查看并要求在做好设备调试的同时,注重生态环保工作,将工业生产与生态发展同步推进。
  胡晓华强调,哈密光热项目是新疆唯一的光热项目,要按照政府要求,加大调试力度,严把质量关,快速解决好相关问题,加强安全管理,确保安全施工、安全调试,同时要按照设计要求做好储能管理,做好稳定清洁能源示范,为当地戈壁生态好转做出积极贡献。
  伊吾县政府、县工业园区管委会、哈密公司相关人员陪同调研。(关文韬)

注:本文章转载自中国通建哈密公司,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