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等领导调研兰州大成敦煌光热发电示范项目

时间:2021-06-05 19:55来源:兰州大成
  5月31日下午,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副省长程晓波等领导前往兰州大成敦煌光热发电示范项目现场调研,兰州大成董事长范多旺教授就项目情况向任省长等领导做了汇报和介绍。
  范多旺教授向任省长一行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投资建设情况、主要技术特点、国际检测评估结果、兰州大成聚光集热系统产业链、电站近期实际运行情况和正在规划的十四五新项目等方面的内容,任省长一行也现场考察了大成光热关键件产品和电站聚光集热系统实际运行状态。任省长十分关心光热电站的建造成本和本项目的融资成本,对兰州大成在光热方向实现大成创造、甘肃创造,大成贡献、甘肃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也鼓励大成团队为甘肃新能源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甘肃省新能源产业发展现场会于6月1日在酒泉敦煌召开,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出席并讲话,副省长程晓波主持会议,参会的省直相关部门、各市州及兰州新区、部分县市区领导也于5月31日下午现场观摩了兰州大成敦煌光热发电示范项目。

注:本文章转载自兰州大成,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