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空管年产能达到1200万支!太阳雨洛阳基地9号窑炉成功点火!

时间:2023-08-31 14:49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据国家光热联盟理事单位——日出东方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太阳雨集团消息,8月26日上午,在太阳雨洛阳基地领导和员工代表,以及太阳雨河南公司同仁的共同见证下,全新的9号窑炉被成功点燃,这也象征着洛阳基地作为全球最大的光热全产业链生产基地,自此开启了新一轮的发展升级。
右四:洛阳基地副总经理陈守加;右三:洛阳基地副总经理 高玉检;左四:To C事业部总经理 周斌;左三:To C事业部河南公司总经理 李其明
  作为太阳雨集团国内的5大制造基地之一,洛阳基地支撑了太阳雨光热产业的辉煌历程,也承载着太阳雨未来更广阔的清洁能源梦想。此次9号窑炉成功点火,意味着太阳雨的真空管年产能达到1200万支,这将成为太阳雨集团以太阳能、空气能为核心的清洁热能事业的坚固基石,也将成为太阳雨成就全球最大的清洁热能公司道路上的又一里程碑。

太阳雨集团洛阳基地

  太阳雨集团To C事业部总经理周斌出席本次活动并作致辞,他表示,我们始终牢记徐新建董事长的创业感言:“太阳能产业是一个可以让我们为之奋斗终身的产业,是一个惠及子孙后代的产业,投身这个产业,我们感到无比自豪。”此次9号窑炉的点火,必将进一步夯实太阳雨在太阳能行业的龙头地位,同时也将为公司“一纵一横”的战略业务布局,以及未来5年“双百亿”的目标奠定基础。
  遵循着太阳雨的传统,周斌在室外通过凸透镜聚焦太阳的光热能量,引燃火种,点燃火炬。
太阳雨集团To C事业部总经理周斌
  火炬经洛阳基地副总经理陈守加、副总经理高玉检、品管部部长丁万乐、集热管厂副厂长刘发军的传递,最终由太阳雨集团To C事业部河南公司总经理李其明接过最后一棒,完成点火仪式。
  项目负责人表示,作为中国太阳能中低温光热行业首家沪市A股主板上市公司,太阳雨始终坚持太阳能光热领域的深耕和创新。在国家双碳目标和乡村振兴的背景下,太阳雨将持续聚焦清洁能源热能和电能的耦合利用,为工商业和园区提供低碳能源系统解决方案,为全球广大用户创造低碳美好生活。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