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光热联盟理事长王志峰一行到湖北地区的成员单位走访

时间:2013-03-06 13:29来源:国家光热联盟

2013年3月1日,王志峰理事长、刘晓冰常务副秘书长对湖北地区的联盟成员单位进行了走访,来自武汉理工大学、湖北凯佳能源科技集团、湖北贵族真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武汉圣普太阳能科技公司的代表陪同走访。王志峰理事长一行首先参观了湖北凯佳集团楚天粤海大酒店太阳能分布式能源站项目、凯佳集团在湖北省疾控中心的太阳能分布式能源站项目。之后,王志峰理事长一行与各成员单位代表举行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湖北凯佳能源集团董事长张时安介绍了凯佳的行业背景、发展历程、主营业务以及分布式能源站示范项目,并表明了公司“立足武汉,发展全国”的奋斗目标。王志峰理事长介绍了此次走访的目的,并表示此次湖北之行看到了太阳能热利用的实际工程案例,了解了成员单位的良好的太阳能热利用商业化融资方式以及各成员单位间产学研联合、优势互补的良好合作模式。联盟副秘书长刘晓冰的工作汇报引发了大家的热烈讨论。武汉理工大学材料学院程晓敏院长表示此次参观学习见证了企业在引领产业创新以及产业链建设等方面发挥的重大作用,并希望光热联盟对各成员单位的发展给出具体的意见和建议。湖北贵族真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白明军表示通过此次座谈深受鼓舞,希望将来能把武汉、黄冈两地的产业链连接起来,形成华中地区的光热产业链。武汉圣普太阳能科技公司总经理李志清指出联盟已经把企业关心的政策问题、行业规范问题及风险问题纳入工作计划之列,在引领产业发展方面发挥了领头作用。

之后,各参会人就标准问题、产学研合作及产业链建设等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各单位均表示将以联盟为核心,团结合作,优势互补,积极构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太阳能光热利用产业链。(成文艳报道)(未经授权 禁止转载)
         

王志峰理事长一行于湖北召开座谈会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