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光热联盟理事长王志峰一行到北京天瑞星光热技术有限公司走访

时间:2013-03-07 13:49来源:国家光热联盟

2013年3月4日上午,王志峰理事长,刘晓冰常务副秘书长到北京天瑞星光热技术有限公司进行了走访。天瑞星总经理陈步亮、副总经理王宏、市场部经理施绍松等人与王志峰理事长一行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刘晓冰副秘书长汇报了联盟2012年工作概要,主要介绍了联盟在组织项目申请、标准工作、国际交流工作、技术培训、信息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当得知天瑞星生产平板集热器时,王志峰理事长建议天瑞星在太阳能热发电技术发展的同时可考虑发展建筑采暖和中温工业用热。另外作为高技术企业,在太阳能热发电专用检测仪器方面的开发也可引起重视。另外希望公司在国际交流与合作方面也能发挥更大的作用。天瑞星表示将积极参与、积极支持联盟工作,并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力度,为光热产业的进一步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北京天瑞星光热技术有限公司供稿)(未经授权 禁止转载)

 

王志峰理事长一行于天瑞星召开座谈会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