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光热联盟理事长王志峰一行到江苏太阳雨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走访

时间:2013-03-10 14:35来源:国家光热联盟
2013年3月8日至9日,王志峰理事长、刘晓冰常务副秘书长到成员单位江苏太阳雨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了走访。太阳雨集团公司董事长徐新建、四季沐歌公司总裁李俊、太阳雨集团总工程师焦青太等与王志峰理事长一行进行了座谈。王志峰理事长介绍了此次走访的目的,并代表联盟祝贺日出东方上市。联盟常务副秘书长刘晓冰汇报了联盟2012年的主要工作和2013年工作设想。太阳雨表示将积极参加联盟工作,促进我国太阳能热利用事业的发展。在会上,大家就太阳能热发电的产业化政策,民营企业在太阳能热发电技术和产业发展中进入模式等进行了深入讨论。王志峰一行参观了太阳雨集团研发中心,太阳能集热器和热水器测试场、太阳能中温及太阳能空调设备测试平台、以及太阳能室内模拟器等实验室。(成文艳报道)(未经授权 禁止转载)
王志峰理事长一行于太阳雨召开座谈会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