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太阳能光热联盟领导走访北京和利时集团

时间:2013-03-29 13:51来源:国家光热联盟

2013年3月27日下午,王志峰理事长、刘晓冰常务副秘书长到成员单位北京和利时集团进行了走访,一起陪同走访的还有中科院电工所的徐二树研究员。北京和利时集团总裁助理兼行业发展部总经理于明岩、销售经理刘天泽、行业应用专家袁维家、仿真部工程师侯晓勇等人迎接到访。

理事长一行首先参观了解了和利时集团的发展历程、现有规模及主营业务。之后,理事长一行与于明岩总经理等人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理事长介绍了此次走访的主要目的。刘晓冰向大家汇报了联盟秘书处2012年所做工作概况和拟在2013年开展的工作要点。于明岩总经理对联盟已经做的和准备做的工作表示赞赏,同时表示今后还要加强同联盟,尤其是秘书处的联系与沟通,争取更多的参与项目的机会。接着他讲述了和利时集团近年来在太阳能光热领域开展的许多工作,并就其关心的太阳能光热发电的电价政策、国内市场启动、技术的选择等问题进行了咨询,理事长和陪同走访的徐二树研究员都一一给予了解答。

最后双方就未来可能共同开展的合作事项进行了热议,希望共同努力,将事情做实做好,“练好内功”,推动和迎接太阳能光热发电事业春天的到来。(刘晓冰报道)(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王志峰理事长一行在和利时集团召开座谈会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