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济源市政府与力诺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3-04-08 09:41来源:国家光热联盟

2013年3月22日,河南省济源市政府与力诺集团举行高层联席会议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济源市市长王宇燕、常务副市长孔祥智、副市长胡汉阳、力诺集团总裁、力诺电力集团总经理周广彦等出席。孔祥智和周广彦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王宇燕表示,为全面加快“十二五”发展,济源市在产业结构上希望引进并发展更多高科技、低能耗、绿色的新能源产业,希望力诺集团以济源市作为布局中西部地区的桥头堡,加强双方在太阳能发电、铅蓄储能等领域的合作,济源市政府将在财政扶持、土地供应、手续办理等方面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力诺集团总裁表示,通过共同合作的20兆瓦金太阳项目可以感受到济源市政府热诚、高效的工作作风,将以光伏电站建设为契机,确保把20兆瓦发电项目落实好,今后双方将增强合作深度和广度,利用力诺在光伏发电和光热利用方面的综合优势,共同致力于把济源市建设成为太阳能光伏光热综合利用的阳光生态城市。(信息来源:光热联盟特约通讯员杨波)(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