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太阳能光热联盟第二届理事代表大会召开

时间:2013-04-12 15:59来源:国家光热联盟

2013年4月12日,国家太阳能光热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第二届理事代表大会在中国科学院电工研究所1号楼报告厅隆重召开。该会议的议题是理事长换届选举。来自联盟42家成员单位的50名代表参会。会议由光热联盟秘书长邵继新主持。

理事长王志峰博士代表第一届理事会做了工作报告,王志峰理事长向各理事汇报了联盟过去三年多实践中获得的最高荣誉以及联盟在自筹项目组织、项目申请、标准制订、技术培训、展会组织、国际交流工作、信息平台建设、产业报告编写等各方面开展的工作。联盟秘书长邵继新作了2011年、2012年联盟财务决算报告,介绍了三年以来联盟的经费来源和使用情况。通过无记名投票,王志峰博士全票当选为联盟第二届理事长。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新修改的太阳能光热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协议书以及联盟基本会费管理办法。最后会议听取了联盟常务副秘书长刘晓冰做的未来三年联盟工作要点设想。与会代表对联盟未来的发展目标、任务和运行机制进行了讨论。各代表表示将以联盟为核心团结合作、优势互补,更好的完善光热联盟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建设,为积极构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太阳能光热利用产业链作出积极贡献。

第二届理事长王志峰博士作会议总结发言。王志峰理事长对各理事及成员单位代表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强调了联盟未来发展方向是组织太阳能热利用产业的技术标准研究,组织技术创新项目。王志峰理事长强调需要联盟各单位共同努力、出谋献策,共同推动我国太阳能光热事业的进一步发展!(成文艳报道)(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