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方携手Cone Drive共同为以色列Ashelim塔式热发电供应减速机

时间:2014-12-24 09:33来源: 江阴华方新能源高科设备有限公司

       近日,华方携手CONE DRIVE共同为美国Brightsource 位于以色列的塔式热发电项目供应56,000套塔式发电专用减速机,该项目彰显出华方与美国CONE DRIVE 集团合作后综合实力更上一层楼。

       据了解,美国Brightsource是全球光热发电的佼佼者,有着辉煌的太阳能热发电历史,以色列现有塔式光热发电站已通过创新融资模式与合作模式,并获得了相关资金支持。融资完成为启动项目建设扫清了最后的障碍,该项目预计将雇佣约1000名工人参与建设,计划2017年下半年完成建设,届时将可满足十几万户家庭的日常用电需求。

       BrightSource公司CEO David Ramm表示,“该项目采用BrightSource的专利技术反应了国际清洁低成本电力市场对这种技术的兴趣正日益增加,这也将为我们的技术战略发展提供革新契机。作为全球领先的塔式太阳能热发电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BrightSource的技术可以满足全球各国政府和公共事业持续增长的清洁能源需求。”

       通过与美国百年企业CONR DRIVE集团合作,华方在技术、生产运营、经营管理上都得到了质的飞跃。能成为BrightSource公司最信任的合作伙伴,这是对华方最好的肯定和认可。


项目想象图

注:本文章转载自 江阴华方新能源高科设备有限公司,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