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诺瑞特的阳光360维保服务体系

时间:2017-03-08 15:45来源:国家光热联盟
  3月5日,国家太阳能光热联盟会员单位——山东力诺瑞特新能源有限公司作为有专业素质、专业技能、“工匠精神”的优秀工程商参加了在武汉召开的“万和杯”中国太阳能热利用工程提升质量、安全运行及售后服务论坛。
 
  
  山东力诺瑞特新能源有限公司工程设计院长马保林作了题为《阳光360维保服务体系解读》的演讲。
  据悉:近年来,我国太阳能热利用行业技术应用领域正从过去单一的家用太阳能生活热水供应扩大到与建筑结合的供热、采暖、制冷空调以及工农业供热等多个领域;市场结构从零售市场为主向工程市场为主发展。据统计,工程市场2014年上半年占38.0%,2015年上半年占54.7%,2016年上半年占68.0%。技术结构从以提供生活热水为主开始向制冷、采暖、工农业供热、热发电等系统集成技术发展。这些变化标志中国太阳能光热产业已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与此同时,也涌现了一批具有专业素质、专业技能、“工匠精神”的优秀工程商队伍。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