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达新能源成功入选东莞市"倍增计划"试点企业

时间:2017-03-09 09:46来源:康达新能源
  近日,东莞市政府发布“东莞市重点企业规模与效益倍增计划”(以下称“倍增计划”),根据“好中选优、培优培强”的原则,从民营制造、高新技术企业、已上市等企业中,遴选出200家企业作为试点进行重点培育,旨在通过实施“倍增计划”,全面梳理企业发展需求,靶向配置要素供给、精准施策,推进企业运用科技创新、发展总部经济、兼并重组、加强产业链整合、强化资本运作等途径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力争用3-5年时间,推动试点企业实现规模和效益的倍增,成为新常态下东莞企业的典范标杆,为广大在莞企业探索出一条全新的发展路径。
  据了解,入选企业都具备科技创新、产业链整合等成长驱动因素,具有良好发展基础,所在产业发展前景好,拥有优秀的管理团队和技术团队,且有明确的“倍增”方案,具有强烈“倍增”意愿。康达作为新能源领域的优质企业成功入选东莞市“倍增计划”试点企业,不仅是对公司以往成绩的肯定和鼓励,更是对公司未来发展的鞭策和期望。公司决定积极加入全市企业“倍增计划”专项行动,在政府的大力扶持下,利用业已具备的产业支撑、技术支撑、资金支撑和产能支撑,着力推进企业科技创新、产业创新、商业模式创新,实现企业在三年内规模和效益“倍增”。接下来,公司将以新能源中的生物质能综合利用、废弃燃气发电、太阳能高效热利用和环保型烟气脱硝系统技术研发为核心,全面实施“能源、电力、环保、节能”发展战略,加快建设国家级新能源技术研发创新平台,着力推进新能源及节能环保的技术研发和产业开发,做新能源产业的领跑者,打造中国新能源产业第一品牌;以市场为导向、以创新为动力、以人才为根本、以企业为主体,大力开展国际科技合作和产学研合作,在关键技术和核心技术的研究开发上下功夫,迅速提高公司的自主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新能源高科技企业。加快融入资本市场,引入发展资金和现代企业管理体系,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加强营销机制创新,将企业综合实力提上一个更高的台阶。
  未来,新能源产业将拥有更加广阔的成长空间及发展前景,我们有理由相信,在东莞市政府“倍增计划”的助力下,康达必将实现更高更快的发展,迎来更大的辉煌!    

注:本文章转载自康达新能源,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