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严隽琪一行参观调研航天神舟光热产业园

时间:2017-04-17 16:46来源: 航天科技天瑞星光热
  4月7日下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率全国人大常委会产品质量法执法检查组,在河北省省长助理尹亚力,省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副主任李英坚等领导的陪同下到沧州航天神舟太阳能光热产业园调研指导工作。沧州市委书记杨慧、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匡洪治、市政府副市长刘强、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院长助理赵大鹏、航天神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裁李虎、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经营产业部、天瑞星公司等单位领导陪同调研。
 
图1 相关领导听取介绍
 
  严隽琪副委员长一行参观了产业园生产线与研发中心,详细听取了关于产品性能、生产工艺流程、产品质量管控等方面的介绍,重点了解了天瑞星公司质量责任落实、质量管理体系和检验检测中心建设等方面情况,对公司在产品质量管控、提质增效等方面给与了高度评价。
 
图2 相关领导参观天瑞星公司研发中心
  
  严隽琪表示,产品质量关系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是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标志,是国家发展水平的显著体现,也是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内容。企业要把质量管理融入企业文化,把质量意识贯彻于产品生产、检验、销售、服务的全过程,营造“人人讲质量”的良好氛围,促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注:本文章转载自 航天科技天瑞星光热,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