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能森斩获多项储能产业大奖

时间:2017-04-27 12:50来源:爱能森

  4月24日,由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可再生能源专业委员会、国家太阳能光热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等19家国家级专业行业组织、国际知名大学、专业机构主办的第七届中国国际储能大会在苏州开幕,本次大会以“加快储能产业发展,推动能源结构转型”为主题,对储能产业的商业化开发应用有着重要意义。

  在中国国际储能大会组委会和中国储能网的多轮评审中,爱能森凭借其储能核心技术优势及在储能领域的创新探索与大胆实践,斩获储能多项大奖。

爱能森董事长陈明丽领取“2017年度中国储能产业最具影响力企业奖“

爱能森总裁李珂领取“2017年度中国储能产业最佳设计研究单位奖”

爱能森副总裁王川领取“2017年度中国储能产业最佳热储能示范项目奖”

爱能森首席技术官曾智勇领取“2017年度中国储能产业最具影响力人物奖”

  这些大奖的获得,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行业对爱能森多年来致力于储能技术研发、产品开发与应用成果的肯定和鼓励。

  随着我国能源变革、大规模可再生能源的接入和电力体制改革的进一步深化,都将给储能产业创造巨大的市场商机,爱能森期待与产业同盟携手推动储能产业的发展,成为支撑能源革命、建设我国低碳绿色生态系统的新生力量!

  爱能森是储能解决方案的专业服务商,专注致力于太阳能光热发电与清洁能源领域储能的应用及开发。是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储热新材料、储热新设备及储热系统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注:本文章转载自爱能森,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