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能森布局新能源领域,与多方签署合作协议

时间:2017-06-02 10:46来源:国家光热联盟
  为促进新能源发展、加大能源技术创新力度,努力实现能源转型,建设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现代能源体系。国家太阳能光热联盟成员单位——深圳市爱能森科技有限公司与多家企业与地方政府本着“发挥优势、相互促进、长期合作、互利互赢”的原则,签署了合作协议。发力清洁能源领域,提高项目的社会价值、经济效益,为实现绿色低碳城市作出贡献。
  5月22日,深圳市爱能森科技有限公司与赣州市经济开发区清洁能源站项目签约仪式在赣州市政府八角楼2号会议厅隆重举行。双方主要负责人一起商议赣州产业园与清洁能源站项目具体落地细节,并在清洁能源站选址、规划用地、能源辐射范围、热力管网铺设等问题进行讨论交流,清洁能源站项目预计可以在2017年内动工建设。5月23日,爱能森一行考察赣州新能源汽车城,对清洁能源站项目工业园进行具体调研。
 
  5月31日,深圳前海亚投国际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与深圳爱能森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四川协成电力工程设计有限公司签署了清洁能源站咨询设计合作协议。亚投国际执行总裁柳永杰与爱能森董事长代表双方签署了清洁能源站项目合作协议,就广东省五华县清洁能源站项目总投资15亿,第一期5亿。
 
  5月31日,辽宁东戴河新区恒源热力有限公司与深圳市爱能森科技有限公司、深圳爱能森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四川协成电力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爱能森总部隆重举行。双方发挥各自业务资源整体优势,在集中供热特许经营、清洁能源站项目的设计、开发、建设、运管等方面展开合作,充分发挥双方在行业领域的资源优势,为双方创造有利条件和最大利益。
 
  签约各方简介
  1.深圳市爱能森科技有限公司
  爱能森是储能解决方案的专业服务商,专注致力于太阳能光热发电与清洁能源领域储能的应用及开发。是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储热新材料、储热新设备及储热系统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2. 四川协成电力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四川协成电力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是深圳爱能森的控股子公司,主要从事以储能为核心的电力工程咨询、设计、工程总承包及项目管理等相关业领域,提供低碳环保城镇、智慧能源管理、多能互补应用、储热储电调峰、新能源发电、智能微网、热电冷联供能源站的研究,规划,设计,咨询,投资,建设,运营等业务。
  3.辽宁东戴河新区恒源热力公司
  辽宁东戴河新区恒源热力有限公司是北京润事达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子公司,主要从事辽宁东戴河新区城市集中供热的经营与管理。以城市集中供热开发,热力工程设计,热网施工与运行管理为主体。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