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委副书记怀进鹏到天津滨海光热反射技术有限公司调研反射镜生产线运行情况

时间:2017-08-24 16:56来源:国家光热联盟
  8月16日, 天津市委副书记怀进鹏、滨海高新区工委书记倪祥玉一行来到位于天津滨海光热产业园的天津滨海光热反射技术有限公司,对即将正式运行的反射镜生产线进行调研。天津滨海光热发电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苏坚健,天津滨海光热反射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官景山,甘肃光热发电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建辉出席陪同。
 
 
  视察期间,苏坚健总经理向怀进鹏副书记一行介绍了反射镜的生产流程与生产线的运行情况,怀书记也就相关问题与苏总进行了了解与讨论。
  天津滨海光热反射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9月25日,主要负责光热电站反射镜的研发、技术引进和生产制造,并提供相应的技术服务。公司以技术转让方式从意大利REFLEX反射镜公司引进0.95mm超薄反射镜全套技术和设备,在天津滨海光热产业园生产高效超薄反射镜,实现反射技术及装备的国产化。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