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迪清洁能源子公司华业阳光荣获“中国太阳能优秀工程商”称号

时间:2018-03-21 13:04来源:华业阳光
  2018年3月18日,在中国太阳能热利用产业联盟举办的第二届“2017年度中国太阳能热利用优秀工程商”评选活动中,华业阳光凭借专业完善的产品、科学合理的工程设计、周到的售后服务体系,荣获“2017年度中国太阳能热利用优秀工程商”称号,为公司太阳能热利用事业发展再添新的荣誉!
       从2014年至今,短短几年时间里,我国太阳能热利用行业市场结构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工程市场占比已由38%迅速上升至70%左右,并且根据“太阳能利用十三五规划”明确的太阳能热水、供热制冷、工农业供热三大重点任务,遵循太阳能热利用技术应用发展日益向多能互补、系统集成、多领域供热发展趋势进行分析,预测未来一段时期,我国工程市场的比例将继续上升,稳定在70%以上。
       华业阳光作为在太阳能热利用领域深耕20余年的行业翘楚,集太阳能热水系统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安装、服务为一体,依托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教授殷志强老师带队研发的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的铝-氮/铝太阳选择性吸收涂层、太阳吸收比大于0.94的晒乐全玻璃真空太阳集热管、具备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全玻璃管真空太阳集热管等多项太阳能热利用核心技术,打造出多个智能、舒适、方便的太阳能热利用系列产品,为地产、酒店、学校等提供绿色、节能的个性化太阳能供暖解决方案,全面满足社会对于节能减排和低碳、环保的需求,成为清华大学科技成果产学研结合的典范,深受市场及用户好评。
       在注重太阳能热利用科技产品研发的同时,华业阳光也对产品安装、服务质量追求精益求精。由华业阳光参建的太阳能建筑一体化两项工程天津铁道职业技术学院以及南开大学新校区(津南校区)分别问鼎中国建筑行业工程质量最高荣誉奖鲁班奖。同时,公司先后与鲁能集团、龙湖集团、恒大集团、保利地产等500强房地产企业签订太阳能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战略合作协议 ,当选政府绿色采购清单入选企业、荣获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产品CQC认证、太阳能热利用行业售后服务先进单位等证书,在品牌、实力、系统应用、太阳能与建筑一体化等各个方面获得充分肯定,在赢得优质口碑的同时,为快速、稳定、有序的发展,并最终屹立于业内顶峰打下坚实基础。
       未来,华业阳光将一直以“构建绿色生态文明,推动清洁能源行业发展”为初心,秉承“专注、极致、精品”的工匠精神,以更好的满足客户体验为追求,不断超越自我,持续打造最优质的太阳能热利用产品及工程,为我国清洁取暖,绿色环保事业贡献更多的力量。
  精品工程案例
▲北京市龙湖沙河项目太阳能热水工程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新校区学生宿舍A组太阳能系统工程
▲迪拜Grand Hyatt酒店太阳能热水工程
▲南京鲁能泰山7号院项目太阳能热水工程
▲天津生态城南部片区11b地块住宅项目太阳能工程

注:本文章转载自华业阳光,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