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华北电力大学参加电规总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科研项目开题报告评审会

时间:2019-02-25 15:13来源:电规总院
  2月20日,电力规划设计总院(简称电规总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在北京组织召开了博士后科研项目“基于大数据的我国能源消费行为及能源发展调整研究”工作大纲暨开题报告评审会。来自清华大学华北电力大学、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和电规总院的专家及教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期间,课题负责人吴茜博士对工作大纲暨开题报告的内容进行了汇报,包括研究背景、研究目标、研究内容、技术路线、技术难点、实施方案、预期成果和研究计划等。与会人员围绕工作大纲暨开题报告内容展开了充分的讨论。
  与会专家认为,课题选题具有前瞻性、创新性,本课题通过分析能源消费行为,跟踪能源消费趋势,统筹能源发展调整战略,有助于政府和社会更好地了解并预测我国能源消费及发展情况,具有重要学术价值和现实意义。会议一致通过了本课题的工作大纲暨开题报告,并对具体研究内容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电规总院能源研究所、院长工作部、科技信息部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注:本文章转载自电规总院,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