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寓新能源科左中旗产业基地签约,内含年产600万㎡高效光热+清洁能源采暖系统项目

时间:2020-07-29 11:15来源:嘉寓集团
  7月23日上午,嘉寓新能源科左中旗产业基地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嘉寓集团副总裁张初虎、内蒙古科左中旗副旗长孙柏生分别代表双方签约。嘉寓新能源科左中旗产业基地包括年产600万㎡高效光热+清洁能源采暖系统项目、300MW光伏及600MW风电建设项目。
图:签约现场
  刘百田书记一行参观了集团展示中心,详细了解了集团节能门窗幕墙、新能源光伏光热及高端智能装备三大主业的发展情况,对集团在多主业协同发展中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表示,新能源及智能装备产业符合国家产业发展方向,嘉寓新能源产业基地建设符合科左中旗产业发展政策,该项目有利于科左中旗产业布局协调统一和高质量发展。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科左中旗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希望双方共同为国家绿色能源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田家玉董事长表示,长期以来,嘉寓集团与科左中旗保持了紧密的联系,尤其在新能源产业发展方面达成共识。此次顺利签约,融合了嘉寓集团与科左中旗政府各方优势,将对科左中旗光伏产业高质量发展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下一步,集团将进一步发挥产业培育、项目孵化等优势,加快推进本项目落地,争取年内实现光热+项目入户实施,为科左中旗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科左中旗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刘勇;常委、政府副旗长吴清绪;区域经济合作中心主任王彦辉、保康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刘军、发改委副主任陈光、扶贫办副主任杨志勇以及嘉寓集团管理层付海波、喻久旺、刘建启、何梦年参加此次签约仪式。

注:本文章转载自嘉寓集团,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