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气迪拜950MW光热光伏混合电站项目模型揭幕

时间:2020-09-04 14:12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9月3日,大明国际总裁蒋长虹、靖江加工中心总经理陈宁、大明集团碳钢事业部总经理邓梁峰、大明重工副总经理罗智辉等一行,应邀前往宝钢湛江钢铁,参加了迪拜700MW光热和250MW光伏太阳能电站项目模型揭幕仪式。
  迪拜马克图姆太阳能园区四期950兆瓦光热光伏复合电站是世界最大的光热发电项目,也是“一带一路”的重点和亮点工程,具有十分重大的国际影响力。上海电气电站集团作为全球新能源工程市场高端光热领域的领导者,成为该项目的总承包商,宝钢与大明也参与了该重大项目,为之提供材料和加工配套服务。
  宝钢和大明高度重视该项目,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在项目执行期间,宝钢和大明严把质量关和进度关,快速响应,高效推进。大明重工依托高端的设备、可靠的技术工艺和丰富项目管理经验,项目团队最终克服了技术、工艺、工期等方面的困难,已圆满完成了PT1、PT2共计15355吨加工任务。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