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敦煌太阳能热发电大会发言嘉宾【吴玉庭研究员】

时间:2017-07-03 15:38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第三届中国太阳能热发电大会将于2017年8月8日-10日在甘肃省敦煌市丝路怡苑大酒店举行。大会主题是:以科学技术创新推进太阳能热发电产业化发展。

  吴玉庭,博士,北京工业大学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北京工业大学学术委员会委员,传热与能源利用北京市重点实验室主任,北京工业大学传热强化与过程节能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主要研究方向为高温高热流传热蓄热、低品位能源高效热功转换,先进制冷技术、太阳能热发电等。

  先后作为项目负责人承担了包括973, 863项目,国防预研重点项目,国基金重大国际合作项目、市科委重大项目课题和市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等在内的10项国家和北京市重点项目的研究。先后荣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和全国优秀博士论文提名奖;北京市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排名第二)和全国发明博览会银奖。申请人先后发表论文200余篇,其中SCI收录60篇,EI收录115篇,ISTP收录20篇;统计到2017年2月,发表SCI论文被SCI他引近493次,单篇最高他引64次。获得授权专利80项,其中授权发明专利28项,美国专利1项。
 
  【大会发言题目】熔盐高温传热蓄热技术的研发及工程应用
 
【关于大会】
   第三届中国太阳能热发电大会是由科技部A类联盟——国家太阳能光热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发起主办的太阳能热发电年度技术大会。
 
   本届大会联合主办单位有: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中国电机工程学会。承办单位有:兰州大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科学院电工研究所。
 
   目前大会获得了北京首航艾启威节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爱能森科技有限公司、中海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苏州诺威特测控科技有限公司、兰州大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常州龙腾光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汇银集团等单位的友情赞助。
 
   大会现已全面启动了微信、网站(cnste.org)和电子邮件(cstec2017@126.com)等报名方式,在6月30日前注册更可享受优惠价格。欢迎积极投稿。欲了解更多信息,也请致电:洪松,18311092363。我们期待与您相聚敦煌,共商太阳能热发电事业。

点击此处立即在线报名吧!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