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SolarPACES大会在智利圣地亚哥开幕,龙腾光热参展

时间:2017-09-27 13:22来源:国家光热联盟
 
  9月26日,一年一度的国际太阳能热发电和热化学大会(SolarPACES大会)于当地时间上午9点(北京时间20:00)在智利首都圣地亚哥隆重开幕。近700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智利能源部副部长Adres Reboliedo先生出席大会并致词。他提到2050年智利可再生能源将占全国电力的70%,太阳能热发电将是其中的主力。
 
图:大会现场
 
  2017 SolarPACES大会为期4天,共分23个专题,包括:太阳能热发电政策、政策和市场、发电循环、海水淡化和消毒、联合循环、 线性菲涅尔系统和碟式/发动机系统、直接太阳能冶金、先进材料和制造、太阳能热发电市场和项目、塔式太阳能热发电系统、热化学储能、太阳能热发电系统分析和模拟软件、太阳能资源评估、储热、太阳能燃料和化学品、在电力之外、新兴的技术概念、槽式热发电系统、过程用热、部件可靠性和服务寿命预测、太阳能热发电技术创新、传热流体、太阳能在矿产业的应用。
  国家光热联盟成员单位——常州龙腾光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铜牌赞助商进行参展。 龙腾光热自2012年摩洛哥Solarpaces大会以来每年均参与并赞助大会,携手推动国内外光热行业发展。此外,中国科学院电工研究所、浙江大学、电力规划设计总院、汇银集团等联盟成员单位也派代表出席了本次盛会。
 
图:龙腾光热在SolarPACES大会的展位
(杜凤丽 编译)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