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太阳能热发电大会开始征文啦!

时间:2018-01-18 16:42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近日,第四届中国太阳能热发电大会征文工作正式启动,点击“大会投稿”栏目进行在线投稿。
  中国太阳能热发电大会是由国家太阳能光热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发起主办的太阳能热发电技术会议,由连续举办了8届的“太阳能热发电技术三亚国际论坛”更名而来。现已发展成为太阳能热发电领域的技术年会。会议采用大会报告、专题研讨会、分组报告与张贴论文等形式进行技术交流。
  第四届中国太阳能热发电大会定于2018年9月上旬在江苏省常州市召开。承办单位为常州龙腾光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现面向行业公开征集大会报告/论文。
  一、征文范围
   全球商业化光热发电项目,太阳能资源评估,槽式太阳能热发电系统,塔式太阳能热发电系统,线性菲涅尔系统,碟式/发动机系统,先进材料和制造,传热流体,能流和温度测量,储热,热化学储能,太阳能燃料和化学品,太阳能用于工业,太阳能海水淡化,政策与市场,太阳能热发电经济性分析,并网与传输,发电循环,联合循环,新兴概念,太阳能热发电分析和仿真软件工具,可靠性和部件服务寿命预测。
  二、征文要求
  大会报告/论文征集采取在线提交摘要的形式。
  大会报告/论文内容应反映太阳能热发电技术领域的最新研究方向、研究和应用成果,内容具体,且未在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刊物上发表或其它学术会议宣读过。
  三、时间节点
  在线投稿截止日期:2018年6月1日
  录用/不录用通知日期:2018年6月20日
  报告全文截止日期:2018年8月1日
  四、大会报告/论文发表
  1、经作者同意后,主办方将以稿件形式在国家太阳能光热联盟微信号、网站上对录用的大会报告/论文进行宣传;
  2、对在本次大会上宣读的报告和张贴的论文,主办方将组织专家评选,评选后的优秀论文在征得作者同意后按照专业类别推荐至大会合作期刊:《太阳能学报》、《储能科学与技术》、《CSEE Journal of Power and Energy Systems (JPES) 》(中国电机工程学报英文版)和《太阳能》等。
  五、联系方式
  国家太阳能光热联盟秘书处,洪松,18311092363,cnste@vip.126.com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