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光热发电技术大会优惠期结束还有18天,你还没注册吗?

时间:2018-06-13 16:21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为促进太阳能热发电科学技术的交流和合作,国家太阳能光热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和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定于2018年9月12日-14日在江苏省常州新城希尔顿酒店共同举办第四届中国太阳能热发电大会。大会“以科学技术创新推进太阳能热发电产业化发展”为主题。
  本次大会由常州龙腾光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科学院电工研究所承办。目前常州龙腾光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奥普科星技术有限公司、中国电建集团中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已经确定为大会进行赞助。武汉圣普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旭硝子特种玻璃(大连)有限公司等单位已经确定参展。
  大会拟设置7个专题论坛,分别就太阳能热发电聚光吸热、储热换热、系统设计和设备选型、政策和标准、技术创新和前沿研究、太阳能热发电国际经验、太阳能供暖等进行深入的专题研讨。太阳能供暖是今年特别针对北方地区清洁供暖而增设的。
  本次大会通过在线投稿,专家评审的方式确定大会的发言报告。对在本次大会上宣读的报告和张贴的墙报,主办方将组织专家评选,评选后的优秀论文在征得作者同意后按照专业类别推荐至大会合作期刊:《太阳能学报》、《储能科学与技术》、《CSEE Journal of Power and Energy Systems (JPES) 》(中国电机工程学报英文版)和《太阳能》等。
  为鼓励更多的业内代表参与交流,本届大会特别下调了注册费,比如,对于非太阳能光热联盟成员单位代表,注册费相较去年下调了25%,仅收3000元每人(6月30日前)。目前距离优惠期结束还有18天,错过了再等一年哦!此外,今年大会酒店是五星级,但大会协议价仅为三星级酒店价格,380元/晚,不需要您为房费超标而担忧了。
  更多大会资讯、大会赞助方案,敬请致电会务组:洪松  18311092363。
  大会邮箱:cstec2018@126.com
  国家太阳能光热联盟网站:www.cnste.org
  国家太阳能光热联盟微信号:nafste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