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11月1-2日,走进安徽延达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时间:2018-09-28 14:10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成员单位走访是国家太阳能光热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简称国家光热联盟)秘书处开展的一项重要活动。通过走访,旨在加深了解,增进联谊,并通过小范围交流讨论,进行经验分享及成果借鉴,共同为推动太阳能热利用产业发展铺石垫路。
  近日,国家光热联盟秘书处确定将于11月1-2日组织对2018年新入盟成员单位——安徽延达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走访。活动地点为:安徽省合肥市滨湖新区高速时代广场C3座1801室安徽延达集团。参加走访人员交通和住宿费自理。
  具体活动通知可登陆国家光热联盟网站/通知公告栏目查阅。
  此外,近期国家光热联盟秘书处还将组织对内蒙古旭宸能源有限公司、中国电建集团山东电力建设第一工程有限公司、青岛星跃铁塔有限公司、山东电力工程咨询院有限公司、钜光太阳能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常州索拉尔熔盐泵阀科技有限公司等公司的走访,敬请关注。
  附:安徽延达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介
  安徽延达集团成立于2000年,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壮大,其全资子公司安徽延达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称延达能源)在2017、2018连续两年成为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并且于2018年正式成为国家太阳能光热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单位。
  作为一家高科技发展型企业,延达能源在ARM 芯片开发、运动控制、太阳能利用等领域大力研发,积极跻身世界领先位置。业务分布在智能微电网、太阳能光热发电、储能、分布式能源、海水淡化、隧道节能及智能控制等七大核心板块。2018年5月25日,延达能源被世界500强制造业大会暨徽商大会选中参展。 
  延达能源积极对塔式太阳能光热发电相关核心技术进行研发,自主研发的塔式光热发电定日追踪系统已获国家多项发明专利。利用其自主研发的低成本、高效的定日追踪系统,延达能源将太阳光导入隧道进行隧道节能,实现照明、自动消防炮、自动融冰、尾气检测等综合节能70%的目标,该技术应属于世界首创,很快将应用在高速隧道改革上。
  自成立以来,延达能源不断进行创新,已在清洁能源领域获得多项软件著作权及发明专利。未来延达能源计划加大在人工智能领域神经网络算法上的研发投入,做更进一步的探索。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