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第八届联盟研究生论坛暨2018年度太阳能热利用科学技术杰出贡献奖颁奖典礼的通知

时间:2018-10-17 11:06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由国家太阳能光热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简称联盟)主办,清华大学建筑学院承办的第八届太阳能热利用研究生论坛(又名:联盟研究生论坛)暨2018年度太阳能热利用科学技术杰出贡献奖颁奖典礼定于2018年11月下旬在清华大学召开。
  太阳能热利用研究生论坛旨在加强各高校和科研院所在太阳能热利用科学技术方面的交流和合作,为广大研究生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和研究工作的平台,同时也为相关企事业单位创造物色未来人才的机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11月29日—11月30日
  地点:清华大学建筑学院王泽生报告厅
  二、论坛征文
  欢迎广大高校和科研院所的研究生们就太阳能供热采暖、太阳能制冷、太阳能中温工农业应用、太阳能建筑一体化、太阳能热发电等太阳能热利用相关技术研究进行展示交流。
  请于2018年11月15日前在线提交报告题目和摘要(网址:http://www.cnste.org/plus/tougao.php),并于11月25日前将报告全文(PPT或PDF)发送至cnste@vip.126.com。
  太阳能热利用研究生论坛将进行优秀论文评选,邀请专家评委从研究背景、研究目标、研究方法与结果分析、结论以及现场综合表现等方面进行打分。论坛将评选出优秀论文6篇,并颁发奖金和证书;其中,一等奖1名,奖金2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1000元;三等奖3名,奖金800元。奖金将从联盟的技术创新和研发基金中支出。获奖的优秀论文也将推荐至论坛合作期刊《太阳能学报》,在审稿通过的情况下优先发表。
  三、颁奖典礼
  本届研究生论坛期间将举行2018年度太阳能热利用科学技术杰出贡献奖颁奖典礼。太阳能热利用科学技术杰出贡献奖由联盟发起,旨在奖励那些对我国太阳能热利用的科学技术进步做出重要贡献的个人,从而在行业内树立标杆,进而鼓励更多的太阳能热利用工作者和爱好者,通过不懈的追求,严谨的探索,以忘我的科学技术创新精神来大力推动我国太阳能热利用事业的蓬勃发展。经过评选,清华大学李元哲教授和首都师范大学李申生教授获本年度太阳能热利用科学技术杰出贡献奖。
  四、相关费用
  太阳能热利用研究生论坛为开放式论坛,不收取任何费用,会议期间用餐由主办方统一安排。参会人员(含专家、评委)差旅和住宿费自理。针对联盟成员单位的研究生,主办方可负担1人2晚住宿费(住宿标准不超过300元/晚)。
  欢迎各相关高校、研究院所的研究生们、专家学者和企业界人士参加。
  具体通知详见附件:
  附件:
  1.关于召开第八届太阳能热利用研究生论坛暨2018 年度太阳能热利用科学技术杰出贡献奖颁奖典礼的通知
  2.参会回执表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