议程发布︱第八届太阳能热利用科学技术研究生论坛将于下周在清华大学举办

时间:2018-11-20 15:12来源:国家光热联盟
  为加强各高校和科研院所在太阳能热利用科学技术方面的交流和合作,为广大研究生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和研究工作的平台,同时也为相关企事业单位创造物色未来人才的机会,由国家太阳能光热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发起主办的第八届太阳能热利用科学技术研究生论坛(简称论坛)将于2018年11月29日-11月30日清华大学建筑学院王泽生报告厅举行。
  本届论坛特别邀请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太阳能热发电专委会(筹)为联合主办单位,承办单位为清华大学建筑学院。
  根据议程,论坛开幕前将首先举行2018年太阳能热利用科学技术杰出贡献奖颁奖典礼,由中国科学院院士徐建中为两位获奖人颁奖。本届论坛,主办方还特别邀请了清华大学建筑学院(原热能工程系)教授李元哲,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洪慧以及中国科学院电工研究所副研究员、硕士生导师郭明焕分别进行题为《发展中的太阳能热利用》、《超临界二氧化碳太阳能热发电技术》、《太阳定日镜的聚光理论》的特邀报告。论坛将持续1.5天,将进行26个研究生报告。
  参会请联系:洪松 010-82547214-801,cnste@vip.126.com。
  附:论坛议程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