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光热俞科:思考与坚持是光热企业应对新局势的根本

时间:2020-08-18 16:38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面对加速变革的能源行业,兼具供电供热、储能调峰、以及基础负荷功能的太阳能热发电技术的市场价值,还没有受到足够的重视。
  目前,包括太阳能热发电在内的新能源技术正面临新的挑战和机遇。在新形势下,若要适应新时代的市场发展需求,唯有应势而为,积极寻求发展,从而适应新的能源时代。企业需要充分挖掘自身价值,释放更多增长动能。
  作为一家民营高科技企业,常州龙腾光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龙腾光热)长期致力于太阳能光热技术的研发与商业化应用,努力发展成为全球领先的太阳能光热发电和供热供冷行业综合供应商。
  近日,在由龙腾光热倾情支持的2020中国国际光热大会上,龙腾光热总经理俞科作为大会的特邀对话嘉宾,参加了太阳能光热产业在能源变革大潮下如何应势而为的对话讨论。他表示,首先,要将电力系统作为电站的存在而非单一的获取能源转换的角色;此外若要寻求新机遇,市场与企业更应该追索多场景的应用,革新探索;而最重要的一点,是企业要保持的坚守之心,对光热行业的思考与坚持是应对所有局势变幻的根本遵循。
  8月26-27日,龙腾光热将再次鼎力支持将由国家太阳能光热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共同举办的2020年度中国太阳能热发电大会。作为大会礼品赞助商,龙腾光热再次体现行业中坚力量的担当。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