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8~21日,两个太阳能光热相关会议规于昆明召开

时间:2020-08-23 13:36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2020中国可再生能源学术大会暨第二届云南绿色能源国际论坛定于9月20-22日在云南昆明召开。大会期间,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太阳能热发电专业委员会将在9月21日举行专题分会:以太阳能热发电为主的多能互补技术研讨会。
  借助2020中国可再生能源学术大会在昆明召开的契机,由国家太阳能光热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发起主办的太阳能热利用科学技术研究生论坛时隔5年后也将重回昆明召开。
  欢迎积极报名参会,去一次昆明,连续参加两个太阳能光热相关的会议!另外,学术大会期间,还可以参加光伏、生物质、氢能燃料电池、可再生能源供热制冷、太阳能光化学转化和利用、地热能、新能源与储能、天然气水合物、海洋能、可再生能源并网技术与政策、青年科学家论坛等专题分会。绝对超值了!
  会议1 
  会议名称:第十届太阳能热利用科学技术研究生论坛
  时间:2020年9月18~19日(周五~周六)
  地点:云南师范大学能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太阳能研究所)
  主办单位:国家太阳能光热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承办单位:云南师范大学能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太阳能研究所)
  注册费:免费
  研究生投稿:9月10日前
  会议通知:点击链接可查阅:第十届太阳能热利用科学技术研究生论坛昆明举行
  会议2
  会议名称:2020中国可再生能源学术大会暨第二届云南绿色能源国际论坛
  时间:2020年9月20~22日(周日~周二)
  地点:昆明云安会都酒店
  主办单位: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注册费收取单位)
  注册费:2500元/人;学生1000元/人
  会议通知:点击链接可查阅:以太阳能热发电为主的多能互补技术研讨会拟于9月中旬昆明召开
  “以太阳能热发电为主的多能互补技术研讨会”专题分会议程将于近期公布,欢迎积极申请发言机会,在可再生能源学术大会期间展示太阳能热发电的力量!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