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立特材将参展2021中国太阳能热发电大会

时间:2021-07-14 12:08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由国家太阳能光热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全国太阳能光热发电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共同主办的2021中国太阳能热发电大会定于8月18—20日在浙江省湖州市召开。作为最早参与太阳能光热发电行业的国内不锈钢管供应商之一,浙江久立特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久立特材)作为大会协办方,将携其高性能、耐腐蚀、耐高压、耐高温的集热管用特殊管材,塔式吸热器用镍基合金及换热器用特殊管材进行现场展示,欢迎关注并深入了解浙江久立不锈钢管材产品及其在太阳能光热发电行业的应用实效,探讨合作机会!
  久立特材是久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创建于1987年,是一家专业生产工业用不锈钢及特种合金管材、双金属复合管材、管件的上市公司。现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工业行业龙头骨干企业等,是国内工业用不锈钢管产销量最大、市场占有率最高的生产企业之一。
  久立特材建有世界先进水平的不锈钢、耐蚀合金、钛合金、高温合金无缝管(热挤压/穿孔+冷轧/冷拔)生产线和FFX成型、JCO成型等焊接管生产线,始终致力于为油气、电力、LNG等能源装备及石化、化工、船舶制造、太阳能光热发电等行业装备提供高性能、耐蚀、耐压、耐高温的不锈钢管;不锈钢、镍基合金、碳钢、合金钢等材料法兰、管件等,管道产销量多年居国内首位。产品贯穿工业装备产业链,为全球工业提供高性能材料。
  作为最早参与太阳能光热发电行业的国内不锈钢管供应商之一,久立特材一直致力于提供高性能、耐腐蚀、耐高压、耐高温的集热管用特殊管材、塔式吸热器用镍基合金及换热器用特殊管材,其不锈钢、镍基合金与特殊材料等产品销量多年居国内首位。
  久立特材生产的321(06Cr18Ni11Ti)和347(06Cr18Ni11Nb)两种集热管及熔盐管道常用不锈钢管材,目前已被首航高科敦煌100MW熔盐塔式光热电站、兰州大成敦煌50MW熔盐线性菲涅耳式光热电站、内蒙古乌拉特槽式100MW光热电站、中电哈密50MW熔盐塔式光热电站项目运用。
  2021中国太阳能热发电大会与您相约湖州,欢迎关注并参会,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在线报名!
  大会赞助或参展请联系:洪松 18311092363(同微信)。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