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济南)清洁热力&智慧能源高峰论坛圆满落幕,爱能森首席科学家曾智勇作报告

时间:2018-03-26 08:49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3月25日,以“新旧动能转换&清洁能源”为主题,由世界低碳城市联盟、中国智慧能源产业技术联盟主办,山东爱能森三元朱热力有限公司、青岛爱能森低碳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2018中国(济南)清洁热力&智慧能源高峰论坛在济南喜来登酒店成功举行。
图:论坛现场
  聚焦能源行业发展,顶级专家学者高峰会话
  本次高峰论坛汇聚400余名政府代表、专家学者、企业领袖、行业精英,围绕“清洁能源+智慧能源”新旧动能转换的发展现状,清洁能源替代政策、市场机制、分布式能源、可再生能源、能源互联网等行业热点话题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
  世界低碳城市联盟主席孔英主持本次论坛,中国智慧能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兼秘书长、智慧能源投资集团顾问刘建平,爱能森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唐志成,山东省平度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君,原中国科协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齐让等重要嘉宾先后致辞。
图:国家能源专家咨询委员会副主任徐锭明演讲
  原国务院参事、国家能源专家咨询委员会副主任、国家气候专家委员会委员徐锭明,清华大学能源互联网创新研究院政策研究室主任何继江等能源领域顶级专家发表了能源互联网与供热能源转型,未来能源的展望、当代社会对智慧能源的需求等主题演讲。五届全国党代表、三元朱村党支部书记王乐义现场分享了三元朱清洁能源供热实践经验,这位全国劳模用通过不断学习引用新技术,实际行动带领乡亲致富的事迹感人至深。在嘉宾面对面环节,专家们就能源未来发展新颖的观点和详细的解答赢得场内代表的阵阵掌声。
图:论坛现场
  专注清洁能源领域技术创新,爱能森助力民用环保能源普及
  爱能森控股有限公司首席科学家曾智勇先生向与会的代表们分享了爱能森赫爱斯系统技术在清洁能源领域的创新与实践。赫爱斯(HSES)系统以储能为核心,多种能源方式互为补充,充分利用空气能、太阳能、地热能、生物质能、废弃余热、谷电等多种形式的能源,代替了原有采用传统燃煤锅炉取暖的方式,多种能源之间通过智慧能源管理系统,相互补充和梯级利用,大大提高能源利用效率,避免单一能源利用的不稳定性及局限性,为用户提供稳定持续的冷、热、电等多种清洁能源,减少了颗粒物、二氧化碳、二氧化硫、氮氧化物的排放,缓解当地雾霾,并为居民清洁取暖等国家当前面临的重大民生及环境问题提供了切实有效的措施。该系统工艺简单、技术成熟、安全可靠、环保经济,可大规模应用及复制推广。
图:爱能森首席科学家曾智勇演讲
  专家及与会代表对于爱能森在清洁能源领域进行的探索、实践给予了高度的肯定。
  据了解,本次论坛致力于增进爱能森与有识之士在清洁能源及智慧能源领域的学术交流,充分展现爱能森在清洁能源供暖、零碳科技广场、储能新材料、智慧能源等方面的科技成果,促进清洁能源行业的快速发展,加快环境污染问题的治理,缓解当前日益严重的雾霾问题。通过交流,探讨清洁能源行业的机遇与挑战,共谋发展,共创未来!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