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太阳能为西藏拉萨某营区提供3200平方米高效平板太阳能集热器,运行良好

时间:2018-04-02 18:44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一排排蓝色太阳能平板集热器排列有序,与后方的军车、雪山、蓝天和白云融为一体,甚是壮观!一排排蓝色集热器如同坚守哨位的士兵,带着满腔热情,拥抱着阳光,为保家卫国、守卫疆土战士送去源源不断的热源……
图:西藏拉萨某营区安装的广东五星平板太阳能集热器
  这是西藏拉萨某部队营区内太阳能集热器采暖的壮观场面。据了解,2018年初,广东五星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下文简称广东五星)为该部队提供了3200平方米高效平板太阳能集热器,同时提供整套采暖系统的技术服务,太阳能采暖系统安装于部队营区内,可满足8600平方米营房的采暖。
  这是继黑龙江红兴隆农场广东五星太阳能采暖系统正常运行六年后,广东五星平板太阳能供热系统在祖国西部的极寒地区再次进行应用!至此,祖国东部与西部最寒冷地区的五星太阳能采暖与日同辉,为清洁能源采暖铺就了一条更节能、更适用的宽广大道。
图:干净明亮的集热器独有一番风景
  据了解:这种高效平板太阳能集热器是广东五星自主研发,采用欧洲进口激光焊接技术生产而成;具有集热效率高、密封性好、结构强度高、低热损、抗严寒等特点,而且还具有融霜化雪的功能。通过在极寒地区的实际运行结果显示,集热器系统安全、可靠,同时可以满足采暖和生活用热水的需求。
图:大雪可以覆盖高原,但盖不住五星太阳能笑对太阳
  近年来,在国家控制大气污染,推动北方地区冬季清洁采暖等政策鼓励下,广东五星太阳能积极响应国家政策,经过合作、研究、引进等不同方式,研发太阳能采暖技术,在内蒙古、西藏、甘肃等多个地区开展了太阳能采暖应用技术的推广和实践,收效卓越。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