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达新能源连续12年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时间:2018-04-10 09:24来源:国家光热联盟
  2017年12月11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示了“广东省2017年第二批拟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名单”,康达新能源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下文简称康达新能源)作为一定专业性高科技术企业,荣登榜单之中,可喜可贺。
  高新技术企业是指在《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内,扶持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经营活动的企业,是知识密集、技术密集的经济实体。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申请有严格的条件限制。
  在本次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过程中,康达新能源历时几个月的申报资料整理,在公司领导的坚持和努力下,最终又一次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此项资质的成功认定是对康达新能源的肯定,对提升康达新能源知名度和信誉度产生积极的影响,使康达新能源在发展过程中有更多的机会和机遇。
  康达新能源自2008 年连续12年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今后,康达新能源将继续秉承“服务一家,满意一家”的企业宗旨,关注客户需求的原则,以科技创新为手续,以质量为企业生命线的主导思想,用心为客户提供满意的服务。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