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国家电投集团公司软科学研究课题第一批结题验收会在中央研究院召开

时间:2018-04-10 16:36来源:国电投中央研究院
  近日,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软科学研究课题第一批结题验收会在中央研究院成功召开。
  第一批次结题验收的五个课题是《核电项目公共关系建立和公众沟通研究》、《集团公司安质环经验反馈工具应用研究》、《国家电投综合经营实力评价体系研究》、《综合智慧能源类型与开发策略研究》、《智慧供热技术路线与清洁供暖项目实施方案研究》。各课题结题验收会专家组在听取课题汇报、审阅相关资料、质询、讨论的基础上,认为课题研究报告完成了研究方案中规定的内容,达到了预期目标,提出了修改意见,最后一致同意五个课题报告全部通过评审验收。
  中央研究院战略与经济研究所受集团公司委托,对集团公司软科学研究课题实施全过程管理,本次会议标志着软课题研究报告通过了集团公司层面的验收,为软科学研究课题后续财务验收、研究成果的推广应用奠定了基础。
  集团公司办公厅、政研知产部、安全质量环保部、财务资产部、火电售电部、集团成员单位、咨询机构、中央研究院等相关任务研究部门和单位60余人参加了会议。

注:本文章转载自国电投中央研究院,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