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诺瑞特荣获“供暖优秀案例奖

时间:2018-05-24 17:03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5月24日至25日,以“新动能 新引擎”为主题的“2018太阳能行业发展峰会暨IMSIA国际金属太阳能产业联盟2017年会”在济南召开。来自国家能源局国家可再生能源中心、住建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等单位的研究人员以及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等知名院校的能源专家与国内知名的太阳能光热企业代表、工程商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会议,人员涵盖了官、产、学、研、媒等各个领域,就太阳能等新能源行业的政策与金融、技术和市场等主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共话行业的发展与机遇,探求共赢新模式。
  凭借在采暖工程领域的卓越表现以及面对新旧动能转换形势的智慧创新,力诺瑞特在本届峰会中荣获“供暖优秀案例奖”,力诺瑞特总经理朱林军被评为太阳能热利用2017年度人物。
    力诺瑞特董事长蒋红升出席会议并发表以“同心聚力中国梦,赢战万亿梦成真”为主题的演讲,他认为,清洁能源替代化石能源是大势所趋,低碳、绿色、环保、可持续成为了未来能源发展的方向,在这种局势下,清洁能源市场可达万亿级,面对巨大机遇,力诺瑞特将以实际行动支持产业的发展,同时也期待行业各界共同携手实现共赢,助推“绿水青山”的中国梦早日实现。
图:力诺瑞特工程技术部部长薛梦华讲解力诺瑞特工程案例
  自2001年公司创立以来,力诺瑞特一直精耕热水、热能领域的新能源应用,在全国拥有1000万以上的用户,在全国各地打造了众多清洁能源热利用精品工程,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国家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等128项荣誉;2017年,力诺瑞特集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柔性化于一体的新能源智能互联工厂建成,率先完成了制造业的升级换代,把中国平板太阳能的制造水平向前推进了一大步。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