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工商联常委、浙江省工商联主席王建沂参观中控德令哈光热储能电站

时间:2018-06-04 17:21来源:国家光热联盟
  近日,全国工商联常委、浙江省工商联主席王建沂在海西州委副书记朱龙翔、德令哈市委书记孙立明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青海中控太阳能发电有限公司(下文简称青海中控太阳能)进行参观。青海中控太阳能发电有限公司董事长田军、常务副总经理刘文闯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
图:董事长田军(左一)陪同全国工商联常委、浙江省工商联主席王建沂(左二)参观考察
       王建沂主席一行20余人先行来到青海中控太阳能办公楼大厅,了解了青海中控太阳能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公司所取得的荣誉。
  随后参观了中控太阳能德令哈10MW光热电站的镜场,参观过程中,田军向王建沂主席详细介绍了青海中控太阳能发展情况、光热储能电站的工艺流程、聚光、吸热储热等的核心技术、创新亮点、光热产业的未来发展方向以及在建的中控太阳能德令哈50MW塔式光热示范电站工程建设情况。
  王建沂主席充分肯定了项目的技术成果,对青海中控太阳能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青海中控太阳能能够继续发扬拼搏精神,利用技术优势攻坚破难,积极推进光热产业的发展,同时也表达了对青海中控太阳能发展前景的美好期许。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