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奖组委会领导一行深入爱能森考察交流

时间:2018-06-22 16:28来源:爱能森
  6月21日,深圳市国际低碳论坛发展中心蓝天奖组委会郭玉梅专员、邱建华顾问、马科儒等领导一行莅临爱能森考察交流。
  爱能森科技执行总裁陈武忠、研发部总监崔小敏参与接待,双方就爱能森核心技术优势、产业化发展等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
  执行总裁陈武忠向来访领导介绍了爱能森发展历程、核心储能技术产品、解决方案及储能全产业链布局,并重点介绍了爱能森宿迁光电科技中心“风-光-热-电-储智慧能源系统解决方案”项目、爱能森赫爱斯(HSES)清洁能源冷暖站项目及赫爱斯智能移动冷暖站项目的推广应用情况。
  组委会领导对爱能森储能核心技术、产业发展、技术成果转化推广应用及在科技保卫蓝天方面所做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肯定,并一致认为爱能森赫爱斯清洁冷暖站从集中式到家庭分布式的应用具有十分巨大的市场前景。
  “全球可再生能源领域最具投资价值的领先技术蓝天奖”是由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商务部中国国际技术交流中心、深圳市人民政府、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深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深圳国际能源与环境技术促进中心组织承办的一项国际评选活动,旨在引导可再生能源及相关能源环保技术在发展中国家规模化应用,以缓解化石能源短缺,应对气候变化,实现绿色持续发展。

注:本文章转载自爱能森,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