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能森签约三位清洁能源合伙人,携手开拓河南、山西清洁供暖市场

时间:2018-08-14 19:20来源:爱能森
  8月14日,深圳宇能绿电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张志剑,山西京耀清洁能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禹定旺,锦翼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兼财务总监张秀梅莅临爱能森深圳总部考察交流,深圳市爱能森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明丽、营销总经理梁家雄、商务法务部总监冯镇庆接待张总一行。
  经过前期深入的沟通交流,张志剑总裁一行对爱能森储能+清洁能源核心技术与应用、业务合作模式高度认可,此次来深就清洁能源合作项目推进和市场开发进行详细洽谈,双方达成了高度合作意愿。张志剑总裁、禹定旺副总经理、张秀梅总监分别代表深圳宇能绿电科技、山西京耀清洁能源、锦翼企业与爱能森科技董事长陈明丽签订了清洁能源合作协议。
  合作双方将在晋中市榆次区、太原市小店区、新乡市新乡县成立合资公司,共同开发、推广清洁能源技术与服务解决方案的提供。
  此次签约将是爱能森“万千百十”计划在河南、山西市场的深耕,爱能森将为合伙人提供全方位技术与服务支持,携手开拓市场。

注:本文章转载自爱能森,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