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能森赫爱斯(HSES)系统通过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科技成果鉴定

时间:2018-11-21 14:49来源:爱能森
  11月14日-18日,第二十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下文简称高交会)在深圳隆重举行,本届高交会主题为“坚持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作为中国科技第一展,为期5天的高交会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高科技盛宴。深圳市爱能森科技有限公司(下文简称爱能森)作为以储热能技术为核心的清洁热力专业服务商和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携HSES“储能+多能互补+智慧能源”技术成果再度亮相高交会。
  爱能森已连续多年参加高交会,2017年凭借针对新型城镇及农村建设而研发的“储能+多能互补+智慧能源”清洁能源冷暖站荣获“第十九届高交会十大人气产品”榜首荣誉,本届高交会爱能森以三元朱清洁能源冷暖站、与生态环境部科技发展中心共建项目、智能移动能源冷暖站等科技成果转换项目精彩亮相,其中,爱能森HSES智能移动冷暖站产品荣获本届高交会优秀创新产品称号。
  爱能森模型展示区聚集了大量关注,多地政府领导莅临考察项目。爱能森HSES系统零污染、零排放、稳定高效的清洁储能技术得到了参展嘉宾的认可,且爱能森HSES系统清洁能源冷暖站项目属国际首创,填补了五项世界空白,有效的解决了传统能源供给中产生的雾霾问题,这对于发展绿色经济,解决民生实事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目前爱能森赫爱斯(HSES)系统清洁能源冷暖站项目已通过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科技成果鉴定。
  高交会作为目前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类展会,站在了中国科技成果展示的最前沿,在推动高新技术成果商品化、产业化、国际化以及促进国家、地区间的经济技术交流与合作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注:本文章转载自爱能森,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