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能森荣获潍坊市第三届“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二等奖

时间:2018-12-26 16:06来源:爱能森
  12月25日上午,由潍坊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三届“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颁奖仪式隆重举行,山东爱能森三元朱热力有限公司以“赫爱斯清洁能源冷暖站项目”为参赛作品荣获二等奖,深圳市爱能森清洁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许春霞出席领奖。
  2018年潍坊市第三届“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由潍坊市人民政府主办,得到了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的大力支持,由市经信委、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财政局、市工商局、市质监局承办。本届“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自启动以来,共收到参赛作品197件,经过专家组评审,共评选出获奖作品40件。
  爱能森获奖作品“赫爱斯清洁能源冷暖站”三元朱项目是全球首个“储能+多能互补+智慧能源”清洁能源供暖制冷示范项目,具有零碳、零污染、零排放、零事故;不用煤、不用气、不用油;用谷电、用弃电;储热能的技术特点。
  设计引领创新,匠心铸就辉煌!在改革开放四十年之际,爱能森作为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工作的参与者与实践者,用创新的技术和成果示范为寿光三元朱和孙家集居民提供低碳、经济、高效的能源供给,此次得到了潍坊市政府授予的奖项肯定,将更加坚定爱能森在山东地区推广落地赫爱斯清洁能源冷暖站的决心。

注:本文章转载自爱能森,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